去高考啦

【知乎体】身边有没有那种不经意就狗粮满天飞的老师?

*周末浅翻石墨文档时发现了这篇,改了一点遂重发之试图给号除草(但大失败



    谢邀,是刑警学院の学生。

    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系赫赫有名的温和美人教授。

    在讲述他和他的爱人有多么甜之前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教授平时的性格。

    在我们学校他是出了名的温和,随身携带着一个保温杯,杯子里总是泡着香香的茶,关键是人非常的帅气,腿又细又长(吸溜),收获了一大批迷妹迷弟。

    看到这里我们学校的学生肯定就知道他是谁了,没错,姓江名停,我们的江副教授。

    当然,在他的课上也没有一个人敢睡觉,因为他只要开始皮笑肉不笑看着你就基本意味着你这一天都不会好过。

    就这么一个在我们眼里没什么缺点的男人,还有一个巨有钱的爱人。

    别问,问就是那辆停在校门口等教授的那辆大奔闪瞎了我们的狗眼。


    现在进入正题,讲讲我们的这位老师是如何在自己爱人不在的情况下撒狗粮的。

    故事发生在上个学期末,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江教授总是会叮嘱我们很多,有时不小心就会拖堂。

    有一次课上内容就多,讲完课以后还叮嘱了些,一会儿就拖了十几分钟。

    紧接着,一通电话打进来了。

    平时只要是江教授在上课,基本是不会接电话的,但是这次他皱着眉看了看放在讲台上的手机,拿起来接了。

    接了!!

    大概因为教授很少在上课的时候接电话,还沾着粉笔的手不小心点到了免提,手机那头一个男人的有磁性却又带着小媳妇一般委屈的嚷嚷声回响在教室里。

   “喂媳妇儿你怎么还没出来?你老公我已经在校门口给蚊子喂了十分钟血了……”

    然后我们就看见江教授愣了一秒,朝着我们比了个“抱歉”的口型,接着又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一句“我还在上课”。

    我们只听见对方又抱怨了一句“怎么还在上课”,结果江教授就迅速地挂了电话,完了还对我们笑笑说自己家庭地位挺低的。

    看看美人教授红透了的耳根子,听听这无奈又宠溺的语气(听不到的朋友们可以用心体会),我才不会信他说的这种鬼话。

    于是,挂了自家爱人电话的江教授在几分钟以内迅速地把自己要唠叨的话讲完然后抱着资料与茶杯往办公室走,准备下班。

    等我们从教室出来准备翻墙出去撸串时惊讶地发现平常慢悠悠下班的江教授已经出现在了校门口,拉开路边最耀眼的大奔的门,带着笑地坐进了副驾驶。

    我们几个人坐在墙头上,呆呆地看着那辆大奔载着江教授疾驰而奔,开始思索到底有没有必要去外面撸串。


    后来我们班的学生还就“江教授家庭地位高不高”还争论了一番。

    反正我是觉得江教授家庭地位绝对的是最高的。


—————————

这是二编:千万别告诉他呃啊我还不想挂科,虽然是匿名但如果是江副教授我还是害怕(瑟瑟发抖)



——————————

今天作业好多呃啊啊啊啊不会被发现了吧(走来走去)(惊恐)



热门评论之:

“我出学校的时候看见你们翻墙头了,下次注意”


-完-

评论(14)
热度(7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雾晦冥 | Powered by LOFTER